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承载希望,放飞梦想 ——齐大附中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2019-06-14 10:40 齐大附中 

 

 

高考誓师的震天呐喊尚回响在耳畔,不及回首,2019届高三学子日前又迎来了属于他们难忘的毕业典礼。附中情,永相忆。回首高中三年求学的旅程,同学们一路跋涉,一路收获,一路感动,充满了拼搏探索和幸福快乐。

 

   

高三全体同学列队整齐参加毕业典礼

    

高三年级主任张妍主持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王铭金致辞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欣发言

   

家长代表——1601班马琳母亲发言

   

   

校长李从举讲话

 

 

1602班贾宇轩带领全体高三同学进行毕业宣誓

 

2019届毕业生在即将离开母校,参加高考,扬帆起航之际,举行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三年的总结回顾,更是对未来美好人生的憧憬和期盼。他们将用母校培养的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面对今后更多的挑战,他们将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祝福他们!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摄像:苏鑫

编辑:王铭金

供稿:高三年级组

审核:张妍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