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大附中致高三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2020-03-22 10:55  

 

高三全体同学及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生不能来校补课,为确保我校高三学生做好假期备考复习,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我校将借助黑龙江省实验中学提供的高三复习课公益资源,全面助力各位考生开展假期复习,请各位同学高质量地完成学校的各项要求,请各位家长朋友积极配合。

一、防范疫情,确保身体健康

1.春节外出探亲的同学,家长应主动向班主任上报学生返齐时间及健康情况。

2.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室内消毒、通风,保持个人卫生。需要外出时,必须戴口罩,并要养成随时洗手的好习惯。

3.每个人要保持相对的隔离,同学之间不要相互走动,不走亲访友、外出聚会。

4.学生放假期间不允许返校,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在人员密集场所逗留。

二、合理复习,确保备考有序进行

1.由于课程不可回放,家长提醒学生严格按照“黑龙江省实验中学空中课堂”开放时间按时上线听课,直播课程进度是按照省实验学情设计的,如有疑惑要及时联系班主任及相关任课教师。

黑龙江省实验中学空中课堂授课时间安排:2月3日——2月28日

第一周:2月3日—2月7日(8日元宵节休息)

第二周:2月10日—2月15日

第三周:2月17日—2月22日

第四周:2月24日—2月28日

总课时:22*8=176课时

每日课表及授课进度安排请参照省实验中学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2.由于是空中课堂的授课模式,学生缺少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时时督促与提醒,更需要高度自觉,家长朋友一定要每天提醒学生并检查反馈,遇到需要班主任协助的相关事宜,请及时与班主任联系。

3.齐大附中高三年级任课教师会根据课程情况留相应课后作业,班主任或科任教师会随时要求学生上传作业进行检查,并抽查记录学生的作业情况,望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各位家长全力协助。

4.关于各学科高三复习的具体安排将通过微信群发布,请家长朋友一定保证手机的畅通,随时关注班级群的各项通知和要求,并保证第一时间回复消息。

5.除必要的学习需要,请各位家长不要给学生提供手机或电脑等工具,以免分散学生学习注意力。

目标是动力,关爱是基石,让每个孩子都成人成材是家庭和学校的共同期待。高三年级全体教师难忘与2017级学生两年多相依相伴的美好时光,衷心感谢各位家长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在距2020年高考仅剩126天的关键时期,让我们协力做到:处变不惊,携全家防控疫情;合理规划,助考生有效复习;共克时艰,与祖国一起努力。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齐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2020年2月2日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