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师生同测,以检验与陪伴助力学生备考
2021-05-07 18:27 齐大附中 

师生同测,以检验与陪伴助力学生备考

 

 

 

5月4至5日,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高三学子如期参加了东三省三模考试,与以往考试不同的是,他们的师长——高考9个学科全体教师同步参加此次考试,与学生一道接受高考模拟试题的洗礼。

 

 

组织教师参加此次考试旨在让教师实地体验考试感受,进一步强化教师的高考研究,准确把握高考试题走向,优化解题思路,查找教学不足,完善备考策略,检验与提升教师队伍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精准备考的针对性和高效性。

 

教师考试严格按照学生东三省三模考试的时间、程序及要求有序进行。教师答题时间不超各科规定时间,其中综合科目考试时间每科不超一小时。考试过程中,教师们在相关领导的组织和陪同下,如同学生一样单人单座严肃对待,大家认真审题,仔细思索,细致作答,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答题卡封存,并静候评卷后的成绩公布。

 

 

 

此次教师参考是齐大附中的一次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是加强高三备考工作创新式的具体举措,是对学科、学年、班级、教师、学生五位一体备考体系的一次精准检验与分析,也是一次体验式、全覆盖的集体教研活动,对高考备考以及教师专业素养、教学智慧的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和引领作用。

 

 

 

同时,本次考试师生同卷测验,全体教师以同在、同思、同感受的特别方式为学生加油鼓劲,实现演绎了陪伴的精髓。

 

 

 

只要肯努力,成功从来不会缺席。相信在齐大附中创新式多措并举下,高考之日必是师生丰收之时!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