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绿色”教师节倡议书
2021-09-06 13:43 齐大附中 

亲爱的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启,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教师是知识的传递者,更是道德的塑造者。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学生们的健康成长,需要教师树立榜样,需要家长做出表率,需要崇廉尚德的良好风气。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规范廉洁从教行为,我校郑重发出以下倡议:

全校教师,坚持教育公平,关爱每名学生,谨记为人师表,担当育人使命,做到廉洁从教,拒收任何礼物(包括礼金、礼卡、礼品、鲜花等),以实际行动赢得家长和学生们的尊重和敬仰。

所有家长,为孩子作出尊师表率,不向老师送礼物,不宴请老师,不发微信红包等,引导孩子以精神而非物质的形式,向老师表达最朴实的心意、最真挚的情感,如问候、鞠躬、写信、作诗、沏茶、做好事等。

全体同学,请以这样的方式给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问一声好,道一句辛苦,写一行祝福,作一篇美文,出一期板报,组织一次班会,做一件好事等。同学们,你灿烂的笑脸会让老师开心快乐,你感恩的祝福能使老师欣慰知足,你不断的进步就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竹因节而雅,人因品而优。为了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们健康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自觉响应以上倡议,悉心维护老师们的美好形象,让廉洁从教之风吹遍齐大附中每一个角落,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祝家长们工作顺利!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2021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