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暨教师教育实习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19-06-10 16:56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暨教师教育实习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4月16日上午,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暨齐齐哈尔大学教师教育实习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晶副市长刘艳芳,市教育局长刘凤德,齐齐哈尔大学党委书记兰景力、校长陈桂芝、党委副书记齐宏伟、副校长李英杰、工会主席陶佰睿出席仪式。

 

 

领导和嘉宾在附中理事长孔维海、校长李从举陪同下步入会场

 

附中理事长孔维海主持揭牌仪式

 

齐齐哈尔大学校长陈桂芝讲话

陈桂芝在讲话中指出,原齐齐哈尔市学府高中2005年创办以来,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办学质量逐步提高,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师资队伍素质、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条件、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为鹤城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在已经成为齐齐哈尔市有一定影响力的普通高级中学。今天的揭牌仪式标志着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暨齐齐哈尔大学教师教育实习实训基地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开启了新的征程。

她强调,附属中学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重德强能、从严管理、全面育人的优良传统,坚持走文化立校、质量兴校、内涵式发展道路,强化办学特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课程、教改等各项工作,严格教风,优化学风,让学生进步、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向精品名优中学的目标努力奋进,为鹤城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齐齐哈尔大学将全力支持附中建设,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全面共享齐大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精品名优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坚强保障。

 

齐齐哈尔市教育局局长刘凤德讲话

刘凤德在讲话中指出,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暨齐齐哈尔大学教师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揭牌,这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齐齐哈尔市民办教育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他代表市教育局向齐齐哈尔大学及附属中学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地祝贺!作为一所民办普通高中,学校附属于齐齐哈尔大学,并且成为齐齐哈尔大学教师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共享齐大优质教育资源,标志着学校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必将为学校改革注入蓬勃生机与新鲜活力。相信在举办者齐齐哈尔大学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一定会越办越好。希望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全体师生以揭牌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用现代的教育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优良的育人环境、强大的办学力量,把这所美丽的学校做大做强做优,办出特色,打出品牌,为我市民办高中教育做出新贡献。

 

 

 

 

 

 

 

何晶、兰景力刘艳芳、陈桂芝分别为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和齐齐哈尔大学教师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附中教室及校园。

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王福义、市教育局副局长姜琳、教育教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景元、教育局基础教育二处处长耿令利、建华区招生办主任李文生,齐齐哈尔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附中理事会成员及附中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活动结束后,附中理事会成员愉快地进行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