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青春脚步,迈向梦想”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开展徒步走活动
2019-06-10 17:06  

 

 

为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进行革命传统教育,4月22日下午,学校开展了学生徒步走活动。

 

 

教官指挥  引领学生

 

步伐整齐  秩序井然

 

 老师引领  参观江堤

 

徒步走路线:从学校出发,由林艺街向林化路,沿新明大街一路向西。路过湖西滨江小区后转向湖西路,沿湖西路进入沿江北街,由沿江北街一直向东直到和平广场。

 

和平广场纪念碑下留影

 

 

 

凝望远方  憧憬未来

 

铭记历史  坚定理想

 

 

坚定梦想  崇尚科学

徒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热爱家乡鹤城的真挚情感,通过参观和平广场广大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整个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学生们愉快的返回校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