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开展火灾逃生自救疏散演练活动
2019-06-10 17:10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齐齐哈尔大学安全防火工作要求,增强师生安全防火意识,提高火灾扑救处理能力和自救能力,5月9日下午,齐大附中开展了火灾逃生自救疏散演练活动。

 

 

 

听到火灾警报后,师生们有秩序的迅速撤离教学楼。

 

 

师生们在烟雾中,弯腰捂鼻,快速穿过安全通道。

 

师生们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整齐列队,前后不到3分钟。

 

校长李从举总结讲话

 

李从举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积累了冷静、有序、快速逃离火灾现场的一些经验,达到了疏散演练的目的。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使校园每个角落不留安全死角,及时清除安全隐患。最后,他祝愿师生们能避免事故伤害,幸福地工作,快乐地成长。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