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大附中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
2019-12-21 12:01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4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以长跑接力赛的形式向革命先辈致敬,2019年12月9日,齐大附中举行了长跑接力比赛。

全校师生环跑一周,进行赛前热身。

啦啦队排列整齐,为长跑队员加油。

李从举校长为大赛发第一枪,参赛运动员们争先恐后起跑。

同学们长跑过程中的风姿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副校长王珊珊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把在长跑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读书。校长李从举,副校长王贺、王珊珊、年级主任张妍、范淼分别为获得名次的班级颁发了奖状。

撰稿:李宏婧

供稿:政教处

审核:王贺

摄影:臧宏超

制作:孙莹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