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教研组长公开示范课活动
2019-06-10 16:39 教务处  教务处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开展教研组长公开示范课活动    

     

公开课是教师展示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为了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升教师队伍的素质,深入开展教研活动,提高我校教师的教研能力,发挥教研组长的引领与示范作用,由学校教务处组织进行了为期四周的教研组长公开示范课活动。  

   

   

语文教研组组长王铭金  

   

体育教研组组长陈晓航  

   

数学教研组组长王鹏  

   

政治教研组组长白志鹏  

本次教学活动是以做好课堂常规教学、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核心,给教研组长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全校教师提供示范和借鉴。活动涉及十个学科,全校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听评课。  

   

历史教研组组长刘遥辉  

   

物理教研组组长王志刚  

   

地理教研组组长姜要安  

   

生物教研组组长杜凯  

   

化学教研组组长赵宇  

   

英语教研组组长周越  

   

合作探究课堂  

在活动中授课教师能力得到了提升,学生学习的主体地位得到发挥,所授课程的本组教师基本能做到积极献言献策,共同设计、研究、探讨形成合力,形成了良好的教学氛围。活动激活了教师的潜能,也让我们欣赏到了一些好课。  

   

   

撰稿:刘敏  

编辑:孙莹  

审核:高琳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