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大附中2019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工作硕果累累
2019-09-12 17:50  

 

 

825日下午至831日,齐大附中2019360名新生进行了为期7天的军事训练和入学教育,为新生三年的高中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长为各班军训营授营旗并作动员讲话  

   

   

   

   

   

   

   

   

八个军训营的同学们认真刻苦训练  

   

   

   

   

   

   

   

   

入学教育报告会现场(学生代表与校长并肩坐在主席台真开心!你看,同学们听得多认真!)  

军训期间,由校长、齐大老师、齐市名师做的五场报告会,使新生学到了深刻的入学教育。同学们在心得体会中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立志成才;发奋学习,战胜自我;讲文明礼仪,做文明学生;以积极的心理,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军训内务整理效果显著,新生寝室仿佛营房般清洁整齐  

   

   

   

   

同学们英姿飒爽,接受老师检阅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现场  

   

   

   

   

校领导为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长李从举总结讲话  

李校长讲话中首先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生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劳的教官、班主任、高一老师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校长指出,通过军训和入学教育,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国防教育根植于心,组织纪律性显著增强,体制体能明显提高,培育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优良作风,初步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些收获对升入高中的新生起好步、开好局意义重大。  

李校长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直面困难、锐意进取的宝贵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高中生!  

摄像:苏鑫    

编辑:王铭金    

供稿:高一年级组    

审核:张妍
制作:孙莹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