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届“挑战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11-08 09:22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附中学子青春活力,由校团委、政教处主办的第一届“挑战杯”篮球赛于近日落下帷幕。

比赛分A、B、C三组进行,通过抽签进行小组淘汰赛决出8强进入复赛,再通过抽签分组决出4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根据最终得分产生了冠、亚、季军。

比赛十分激烈,球员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球技。场外啦啦队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使赛场氛围不断升温。裁判员公正裁决,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整个球赛具有很强的竞技性和观赏性。

进入四强的球员们用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以及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篮球的激情和校园体育的魅力。最终1701班夺得冠军、1807班夺得亚军、1706班夺得季军。

师生表演赛

决赛后,进行了师生表演赛,师生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副校长王珊珊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把在篮球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一个奋发向上的人、一个热爱集体的人,成长为一个被人尊敬、受人欢迎的人。校长李从举,副校长何瑛琦、王贺、王珊珊、高琳分别为冠军队、亚军队和季军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撰稿:王珊珊 李宏婧

摄影:臧宏超 苏鑫

供稿:政教处

审核:王贺

制作:孙莹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