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爱心企业向附属中学捐献口罩
2020-04-15 15:46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在抗击新冠疫情面前,在高三年级开学之际,社会各界十分关心关注附属中学疫情防控工作,千方百计为师生筹措口罩。继大学向附中提供一系列防疫物资后,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多方联系,积极为附中寻求外界帮助。日前,齐齐哈尔市教育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齐齐哈尔市开新伟业商贸公司急学校之所急,分别向附属中学捐赠2000只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援学校“战役”,助力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爱心企业的善举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让附中师生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