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挑战杯”篮球赛烽烟乍起
2021-09-20 18:36 齐大附中 

“加油!”“威武!”……

9月15日,齐大附中午后的篮球场气氛火爆、杀声震天,第三届“挑战杯”学生篮球赛拉开序幕,狭路相逢的对手展开勇猛厮杀。









赛事的举办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附中的体育教育优秀成果和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勇于拼搏精神。

比赛分A、B、C三组进行,通过抽签进行小组淘汰赛决出8强进入复赛,再通过抽签分组决出4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根据最终得分产生了冠、亚、季军。









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密切协作,过关斩将;赛场下,师生们自发组织啦啦队,倾情投稿,呐喊助威,提供服务。整个篮球场都洋溢着师生们的热情和自信,欢呼声此起彼伏。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成功的秘诀在于拼搏。篮球赛与其说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不如说这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篮球比赛不止学生体质受到锻炼,学生的自信、勇气、毅力、责任、当担及班级凝聚力等多方面都得到磨砺,还领悟出人生赛场的道理,必将激励学生在新球场、新赛季、新征程中书写出属于自己也属于附中的青春记忆。









据悉,此次篮球赛将持续至11月初,届时,巅峰对决后,确定“挑战杯”花落谁家。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