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省督导组到齐大附中进行督导检查
2021-11-29 16:42 齐大附中 

  

 

   11月 24日上午, 齐大附中代表我市民办教育学校接受 省普通高中 督导组的 督导 检查。 市教育局 三级调研员 王宽 四级调研员 耿令利 ,市 教育研究院 相关领导 王景元 高中部 相关领导 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料、与教师座谈等方式,对我校的办学能力与办学水平办学特色与新高考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和指导,对我校的办学条件、课程体系、实践活动导学案校本教材工作进行了重点了解,军营化管理、依托大学资源拓展教育内涵等做法表示重点关注,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教育教学成果表示了肯定。

 

 

 

 

 

 

此次省督导检查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大促进,督导组的肯定是对我校的大鞭策、大激励,必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信息中心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