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匠心执创意、笔墨载华章——暨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2-03-17 15:43 齐大附中 

匠心执创意、笔墨载华章

——暨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为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整体素质,提高教学水平及板书设计能力,我校于2021年12月15日到2022年1月10日期间,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大赛分初赛、复赛两个环节,由校领导们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

下图为2021年12月15日教师板书设计大赛初赛现场

比赛期间,参赛教师热情高涨。不放弃每一项设计细节。

十八般武艺样样尽出,展现自己的拿手绝活。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老师们的比赛掠影吧!

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校领导、教务处主任、年级主任及各学科教研组长构成。如此优秀的作品使打分的评委们千头万绪,难以做出初赛筛选。

评委们手中的投票数决定出8位教师选手顺利入围复赛。将于2022年1月10日下午致远楼四楼教室进行。最终的一、二、三等奖究竟花落谁家将在本次复赛的作品中产生。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转眼,教师板书设计大赛复赛已拉开序幕,校领导入座评委席。

教务处范淼副主任主持

选手们开始复赛比拼、争分夺秒!

参赛选手对自己的板书设计做简短介绍

评委打分、合分

教务处王淑敏副校长宣布获奖名单,刘敏主任做本次大赛的总结

孙若旭、牛宪峰、张妍年级主任和教务处刘敏主任为三等奖选手任洪岩、刘嘉欣、徐倩、李维4位教师颁奖。

谈华、王淑敏、王珊珊副校长为二等奖选手刘盛楠、王宇、王莹3位教师颁奖

李从举校长为一等奖选手刘莉颖老师颁奖

2021教师板书设计大赛,他们获奖啦!

本次教师板书设计大赛,不仅是对教师基本能力的一次检阅,也为教师们搭建了专业素质提升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夯实了教师业务基本技能。新课改背景下,我们将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附中的园丁们定能妙笔生花!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