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云端相聚心连心家校合育谱新篇——齐大附中高二年级上学期期末家校交流会
2022-03-17 15:52 齐大附中 

云端相聚心连心家校合育谱新篇

——齐大附中高二年级上学期期末家校交流会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20级的同学们已经走过了高二年级的上学期,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提高家庭教育观念,齐大附中高二年级召开了线上家长会。本次线上家长会将让家校形成良好的沟通,让老师与家长在教育上达成一致,让学生获得更好的发展!

本次线上家长会主要内容包括:年级主任牛宪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年级主管校长谈华向学生家长提出家庭教育建议。年级家长会后,分别召开了各班级家长会。

虽然家校相约的方式改变了,但教育的用心没变。高二年级主任牛宪峰根据学生们这个学期以来的表现,用心准备了有针对性的发言,认真细致地对本学期学生的学习、生活成果进行了总结。

牛主任在本次家长会上对高二学生寒假期间学习和生活分别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牛主任还不忘和家长们强调寒假期间学生在家的安全问题以及防疫教育。

高二年级主管校长谈华也在此次线上家长会上,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发布与高二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谈校长不仅向家长们解读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还对学生的假期管理提出了10项精细化的建议。

在整个家长会召开过程中,家长们认真聆听,协调联动,明晰责任范畴,为孩子的更好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学生们同样积极参与,坚定学习目标,明确学习任务。

在高二年组家长会之后,各个班级分别开展了班级家长会,高二年组班主任在班级家长会上更加细致的要求,对不同阶段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有着极大的帮助。

本次家长会在教师、家长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高二学子们将在新学期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将在齐大附中这片沃土上筑梦、逐梦、圆梦。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