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羡子少年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齐大附中高考动员誓师大会
2022-03-17 16:09 齐大附中 

羡子少年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

——齐大附中高考动员誓师大会

3月2日下午,齐大附中隆重举行了高考动员誓师大会。高三师生齐聚一堂,校领导亲临现场为师生鼓劲加油。场上飘扬的彩旗昭示着学子昂扬的斗志,手中鲜艳的条幅承载着师生坚定的信念。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张妍主任主持宣誓仪式

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高三教师代表白志鹏为学生们带来贴心的鼓励和真诚的祝福:“我们不怕高考,我们期待高考,命运全在拼搏,奋斗就有希望。我们相信,你们是无畏的勇者,你们所向披靡,你们豪情万丈,你们一定会创造一个新的奇迹,缔造齐大附中新的辉煌。”奉献热忱,培育栋梁,做学生坚强后盾,为高考保驾护航。

白志鹏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发言

全体高三教师在白志鹏领誓下宣誓:“肩负使命,科学备考;认真工作,严抓落实;奉献热忱,关爱学生;精讲巧练,把握方向;甘做人梯,培育栋梁;做学生坚强后盾,;为高考保驾护航。;决战高考,高三教师竭尽全力,拼搏高考,高三年级定铸辉煌!”铮铮誓言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这誓言必将化为利剑,为学生披荆斩棘,踏平一道道学习难关,攻克一座座知识堡垒。

高三教师宣誓仪式

青春的足步敲响了出征的战鼓,郑重的承诺扬起远航的风帆。高三八班的刘博同学代表高三学子们道出了对自身的勉励,对师长的感恩,对母校的眷恋。她说到:“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智慧与梦想就能在六月尽情绽放;未来与希望就能在六月美丽夺目;汗水与泪水就能在六月结晶闪光!今年的6月我们的笑脸将更加灿烂!我们的齐大附中将更加辉煌!”

学生代表刘博发言

全体高三学生在华翔同学领誓做出郑重承诺:“不做懦弱的退缩 不做无益的彷徨;不负父母的期望 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 不负青春的理想;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让雄心与智慧在青春闪光;举胸中豪情 倾热血满腔;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我们注定成功;我们必将辉煌;我们坚信! 我们行! 我们能行! 我们一定行!”高三学子“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豪言壮语,响彻云天,破釜沉舟,超越极限。

学生代表华翔领誓

学生宣誓

会上,校长李从举对高三师生提出了殷切期待,为学子们献上了真挚的祝愿。李校长希望高三学子们可以从心出发、把握机会、稳抓基础知识、磨炼答题技巧,鼓励同学们把握好人生的转折点,超越自我,全力冲锋,为自己留下无悔的青春。

校长李从举致辞

逐鹿群雄志存高,击水遏舟自年少。秦皇汉武英名在,指点江山看今朝。为了六月的灿烂,我们当拼尽全力,登极峰,做强者,挥洒青春热血;藐沧海,磨利剑,再创附中辉煌!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