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乘势奋进,再战二模
2022-04-21 08:22 齐大附中 

 

近日,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高三年级继省、市一模考试后迎来第二次模拟考试。此次考试是校领导带领高三全体师生在“疫情”时期提交的特殊答卷。

疫情当前,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二模考试,基教二处耿令利处长莅临我校,现场指导考务工作,巡视学生应答情况;市教研院主动作为,周密谋划,精准施策,派出巡视人员一同莅临我校指导考务工作,确保高三二模考试顺利开展。

在疫情多变、形势复杂的情况下,为使考试有序进行,校教务处携高三全体教师在考前召开考务会,既抓考试规范和抓防疫严密,要求监考教师严格按照考务和防疫工作程序接存发试卷,严格消毒,在保证师生健康的前提下,考好最好成绩。

考试期间,全体学生佩戴口罩保持间距答卷。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进行、精准到位,既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也确保了在校学生的防疫安全。

巡视过程中,耿处长与我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我校优良的文化体系、严谨的工作态度、明确的办学方向、教师良好的业务水平、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称赞,对严肃考纪考风,以考风促教风、学风,教师与生同考等做法表示赞同,对我校各项工作的规范严谨高质量表示充分肯定。

李从举校长、谈华副校长陪同教育局、教研院领导进入考场视察

面对二模,高三学子信心百倍,势必考出自己最真实、最优异、最满意的成绩。

学生答题现场 

“疫”常时期,奋斗不息。此次二模高三学子遵纪守规、认真答题;教师恪尽职守、尽心尽责;领导躬身践行,亲临考场;多方配合,尽展附中本色!考场如战场,期待高三学子在2022年的高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定将不负青春韶华,不负老师和学校的期待,不负这次疫情时期的特殊答卷,收获累累硕果,梦想成真!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