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温情陪考,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宝
2022-07-06 15:40 齐大附中 

----齐大附中送考团队考场外为考生鼓劲加油

6月7日清晨,齐大附中近270名2022届高三学子分别奔赴市实验中学、第二十八中学两大高考考场,为梦想乘风破浪,亮剑人生第一大考。齐大附中自发组织送考壮行团队,在考点外满怀深情送考陪考,为迎战高考的高三学生现场舒缓紧张情绪,反复叮咛,鼓劲加油,祝福他们金榜题名,圆梦这个夏天。

草木葱茏虫未鸣

初夏清凉细雨朦

祝福声声迎高考

正是青春踏歌行

深情关切的凝望

三年的时间,很长,长到足以在每个学生身上留下成长的印迹,足以让学生翻遍每一页书;三年的时间,也很短,短到老师还没来得及将更多的经验与叮咛向你们诉说,这一刻,都化作最后的细语。我们坚信“努力就有希望,耕耘成就梦想!”老师们微笑着目送学生满怀信心地走进考场,愿春风化雨,送你一路繁花。每一个笑容每一个拥抱都深情诉说着一句话: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宝,加油!

高考并不是句号,还有更多的诗和远方等待着你们去接纳和发现,加油吧!附中的孩子们,走进考场,做最好的附中人;走向未来,做最好的自己!祝你们高考胜利,金榜题名!

瞧,师生考场外相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个人防护到位

击拳拥抱,鼓舞士气

你故作轻松的样子很可爱

举家送考,可怜天下家长心

穿旗袍的妈妈祝愿孩子旗开得胜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