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全面发展 心向祖国;砥砺奋进 爱我中华
2023-09-28 15:38 齐大附中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组织开展“迎十一庆国庆系列活动

为庆祝祖国74周年华诞,引导全校师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聚青春向上的蓬勃力量,使爱国主义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牢牢扎根,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组织开展“全面发展心向祖国”庆国庆系列活动,通过责任与担当主题征文、合唱爱国歌曲、国庆主题板报等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盛世华章,欢度国庆

我泱泱华夏,一撇一捺皆是脊梁

我神州大地,一丝一念皆是未来

我浩浩九州,一文一墨皆是骄阳

向 国 旗 致 敬

9月26日上午,齐大附中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地齐聚操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的五星红旗如同一团跳动不息的火焰,吸引着每一双眼睛,震撼着每一颗心灵。全校师生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和振兴中华民族的决心。

唱”响主旋律 “舞”动爱国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深情的歌声响彻校园,各班级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别具匠心,有齐唱、伴舞唱、领唱,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无不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

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爱国主题征文活动的开展,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广阔平台,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热爱校园、热爱祖国的情感,激励同学们早日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红旗漫卷,迎风飘扬,峥嵘岁月,盛世华章!此次活动营造了热情、激烈、温暖、和睦的国庆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深深的家国情、浓浓的爱国意,他们用心用情诠释责任和担当,同时也立下了奋进新时代的宏伟志向!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