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齐哈尔大学校长郝文斌校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12-01 13:14 齐大附中 


11月29日上午,齐齐哈尔大学校长郝文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班子成员、科室主任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李从举向郝文斌详细汇报了齐大附中的历史沿革、目标任务、办学规模、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特色、高考招生状况、财务资产状况、存在困难问题、今后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结束后,郝文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附中办学优势、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制机制、资产关系、安全工作、实习基地建设等,与附中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对能够及时落实的问题现场沟通解决,就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督促有关方面研究跟进解决。

郝文斌在总结讲话中对附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师生员工表示问候,并对附中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二是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形成新的治理结构;三是推进不同学段学生与大学教育有效衔接,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四是充分利用大学教育教学资源,打造新的独特教育品牌;五是关注学生个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座谈会后,郝文斌与我校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供稿/校信息中心  摄影/郭超  设计/孙莹  编辑/杨晓超  审核/谈华)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