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2019-07-12 16:17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始建于2005年,是我国建校较早的公助民办高级中学,是黑龙江省普通高中达标学校,是我省西部地区规模较大的大学附属中学,其前身是齐齐哈尔市学府高级中学,现有全日制学生1029人,专任教师97人。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2人

二、应聘条件

师范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高中教学经验,身体健康,师德好,责任心强,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地域不限。

三、享受待遇

1.按照国家规定签订固定劳动合同,加入单位整体人事代理序列,建立人事档案,起算工龄,如调入其他事业单位工龄可连续计算。

2.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城镇事业单位职工“五险一金”。

3.在职称评定、培养培训、表彰奖励、教育教学成果申报等方面,享有与同类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待遇。

4.设有职工食堂,午餐由学校补助。

5.法定假日和寒暑假带薪休假。

6.工资面议,并根据教龄和职称逐年上调。

四、招聘流程

1.请应聘者将自荐书、详细简历和联系方式发至电子信箱

xuefuzongheban@163.com。

2.学校根据自荐书和简历情况确定面试人选及面试和试讲的具体时间。

联系电话:0452-2745815  15845649963

(请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7:00)

学校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齐市火车站前乘14路公交车至终点下车即到)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2019年7月30日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