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2 19:18  

 

9月10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齐大附中全体教师在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何瑛琦主持,全体教职工满怀喜悦地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以“最美的花儿献给您”为主题,进行了感恩诗朗诵,充分表达了全校学生对老师的节日祝福和感恩之情。老师们热泪盈眶,再次体会到了从教的幸福与快乐。

副校长王贺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有好老师:杜玲玲、蔡文静、孙艳萍、赵宇

优秀教师:刘卉琪、刘璐、周越、谷学文、陈英汉、黄月红、孙莹、朱伟华

优秀教育工作者:许超、陈婷玉、樊佳宝、陈晓航、张庆超、张蕾、张琪

优秀班主任:刘越鹏、苏鑫、王腾、李祺、吴迪、于泳水

优秀教研组长:王铭金、杜凯; 优秀教官:张浩

副校长王珊珊领学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副校长高琳领誓,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震撼着每一名老师的心灵。

最后,李从举校长在讲话中,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获得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在齐齐哈尔大学和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被评为了市先进教育集体,成绩的取得倾注了老师们的心血,凝聚着老师们的智慧,今后要再接再厉,做好今天的事,谋划明天的事,想着后天的事,在新学年里争取更大的进步。

李校长强调,要牢记习主席嘱托,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一要有理想信念,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要有道德情操,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三要有扎实学识,勤于读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四要有仁爱之心,爱岗位、爱学生、爱一切美好事物。李校长希望全校教师精诚团结,扎实工作,攻坚克难,锐意创新,以优良师德和崭新业绩谱写我校教育工作新篇章。

摄像:苏鑫

编辑:王贺

供稿:综合办公室

审核:王珊珊

制作:孙莹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