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锦旗寄深情 师恩永难忘
2019-10-18 14:06  

 

近日,已毕业的艺考生秦曦同学家长满怀感恩之情,把绣有“教书育人 德行天下”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学校。之前,艺考生孙浩淼和朱靖同学家长也把绣有“一代贤师施惠雨 桃李满园笑春风”“桃杏争春 泽流及远”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学校,家长们感谢学校和班主任老师对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近年来,在张蕾和张琪两位班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的共同的努力下,艺考学生高考成绩取得了巨大进步,孙浩淼同学家长坦言:“之前还有疑虑,等孩子就读附中之后,完全相信了附中的教学和管理能力,本以为孩子上大学无望了,结果却能考上理想大学,附中老师不但业务专而且有爱心,希望附中越办越好。”

锦旗虽轻,情意无价。家长和学生对附中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对老师们为学生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感谢,这是对附中老师的教育和鞭策,更加坚定了老师们教书育人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会越来越高。

2017年艺考生合影

2018年艺考生合影

2019年艺考生合影

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自附中开办艺考集训班以来,连年收到多面锦旗,以另一个侧面反映了学校教学和管理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齐大附中教师兢兢业业,践行了不搞噱头,专心教学的承诺。

 

撰稿:张蕾

摄影:苏鑫

供稿:教务处

审核:王贺

制作:孙莹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