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大附中举行2020年春季网上开学典礼
2020-03-22 11:20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日子里,在春季开学的第一天,齐大附中1000余名师生身在祖国各地,相聚网络,举行了一场特殊而庄重的开学典礼。全校师生秉承“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精神,走入全新的线上课堂,开启了在抗击疫情状态下线上教学的新学期。

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二、高二一班张金凤代表全校学生发言

三、刘盛楠代表全校教师致辞

四、李丛举校长动员讲话

开学典礼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经历的最特殊的开学典礼,增强了信心,鼓舞了斗志。马鑫同学说:“内心收获满满,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孙悦同学说:“不能如期返校并不能阻碍我们学习的动力,不一样的开学典礼,更有不一样的我们”;高彤同学说:“今天迎来了特殊的开学典礼,从明天开始我们要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的努力,一起加油吧!”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