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军事拉练强体魄,清明祭扫学英雄”主题活动引发师生热烈反响
2021-04-07 15:51 齐大附中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军事拉练强体魄,清明祭扫学英雄”主题活动引发师生热烈反响


为加强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提高身体素质,追寻英雄足迹,增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日下午,齐大附中高一全体师生开展了“军事拉练强体魄,清明祭扫学英雄”主题活动。


行进队伍井然有序

师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从校园出发。行进队伍途经新明大街,路过嫩江公园,拉练全程6公里,历时80分钟。


师生参观和平广场掠影

在和平广场,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抗战第一枪、百团大战、台儿庄战役等可歌可泣的抗战史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同学们边听讲边参观,神情肃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信念坚定。


参观后各班级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师生们受到了一次深刻地爱国主义教育,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决心继承先烈遗志,勤奋学习,强身健体,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烈,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