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顺风扬帆新启航
2021-07-10 12:32 齐大附中 


顺风扬帆新启航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信息中心成立会议召开

 

为了促进学校宣传报道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发挥宣传报道的展示工作、彰显成绩的喉舌作用,传播正能量,扩大影响力,为学校发展赢得更好的社会声誉,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正式成立信息中心,并于7月9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长李从举到会并强调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副校长谈华提出工作要求,相关人员布置了具体工作。

 


会议明确了信息中心职责,以及信息宣传团队的组成、职责、分工和层级报送审核制度,厘清了网站、公众号、美篇、抖音等传媒平台的应用层面和报送方式,并就撰稿和用图作了简要指导。

李从举表示,新时代新形势,酒香怕巷深,金子怕深埋,信息宣传工作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想办一所社会认可、知名度高的现代化学校离不开信息宣传的加油助威,学校教育教学、方法成绩等各方面都需要宣传工作记录下来、交流出去、展示出来。对内,信息宣传可以激士气、扬斗志、凝聚人心、相互学习借鉴,营造比学赶帮超的上向氛围;对外,可以让学生、家长和社会进一步了解学校,支持学校,扩大影响力,提升满意度,促进学校发展。

他要求,信息中心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统筹、引领作用,信息宣传团队要秉持“聚焦中心,服务全局,扩大宣传,勇于超越”的精神,不断历练自我,提升能力,凝聚资源,拓宽渠道,努力提升学校宣传工作水平。


 

(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信息中心发布)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