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全员培训圆满结束
2021-07-23 16:15 齐大附中 

紧张的期末考试及成绩统计工作完成后,为进一步总结梳理本学期教育改革实践经验,发掘学校教育教学教研优秀典型,学习本市优秀教师的先进经验,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一学年的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好蓄势,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期末全员教师专业化系列培训,并于7月23日圆满结束。


 

为使培训有序高效进行,齐大附中在广泛征求一线教师意见的基础上,科学制定了培训方案,设置了丰富而实用的培训内容,并提前在学校微信公众号里发布了培训通知,使全体教师了解培训计划。


培训中,学科“一培”和主题教研、教育科研、生涯教育、班主任经验报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经验交流、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信息技术应用等内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次展开,既有校外专家业务讲座,也有校内专家的专题指导,还有本校优秀教师实操展示和经验分享。

培训中,全体教师珍惜机会,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把教育同仁一点一滴的教学经验融入自己的教育实际,促进自身教育理念的更新与自我实践行为的转变,丰盈自己的教育智慧,提升自己的教育情怀。

教而不思则罔,思而不教则殆。5天的系统培训,让全体教师沉下身来听讲,静下心来学习,有力地提升了教师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大家表示收获很大,并决心且教且学且反思,勤奋自勉,踏实前行,为齐大附中的美好明天增添光彩。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