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2021-07-29 11:28 齐大附中 

 

为落实国家就15--17周岁人员打疫苗相关要求和教育公共场合的卫生防疫要求,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全面构建校园安全屏障,7月29日,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600余名在校学生全员接种疫苗工作顺利完成。副校长王珊珊亲临疫苗接种现场,主持此次疫苗接种组织工作。

我校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头号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积极引导师生员工知情、同意、自愿接种疫苗,并在属地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的指导下,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分时间段实施,努力实现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

我校在教学楼三楼设置临时接种点,划分出测温区、预检区、候种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各区域均设专人负责,并设置4个接种台,接种流程单向不反复。同时,接种现场派专人负责疫苗冷链转运工作,将安全责任落实到疫苗接种工作各个环节。

接种过程中,学生先于食堂等候,后排队进入教学楼三楼临时接种点,经过扫码、量体温、预检、登记、接种疫苗、留观30分钟等流程,有序完成接种。

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严格遵守防疫规范的同时,以人为本,设身处地为学生生命安全与健康着想, 切实强化疫苗接种全程的服务保障, 保证了接种工作的顺利完成,筑牢了校园“防疫墙”。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