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应用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2022-07-06 16:05 齐大附中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全校教育教学质量有效提升,2022年6月20日下午15:20,齐大附中聘请建华区教师进修学校信息部主任张晓琳老师做了题为《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应用》的专题培训讲座。

培训由我校副校长谈华主持,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形式进行,全校高考九大学科教师积极参与。

讲座中,张老师从信息技术应用最基本需求--平台、网络入手,对现代马斯洛需求理论进行了创新式阐述,讲解了班级优化大师,希沃授课助手,希沃白板5等软件的应用方法及技术,并分析了信息技术2.0需要3种环境、4种维度、30个能力点,重点阐释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实施策略。讲座拓宽了老师们的思路,使大家学有抓手,用有技术,发展有方向。

此次培训学习使老师们转变了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方面的应用观念,理解了信息技术的关键位置,掌握了一些实用工具,明确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对课堂教学的意义。会后,老师们表示,在信息技术辅助教学方面的技巧和方法这一层面,需要我们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不断更新、不断提升应用水平,使信息技术更好地服务于课堂教学。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