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质量分析凝合力,持续奋斗战高考
2023-05-26 16:21 齐大附中 


——齐大附中2023届齐市一模考试质量分析会

为扎实做好2023届高考备考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部署高三年组接下来的重点工作,3月27日下午,齐大附中高三年组召开了齐市一模考试质量分析会,主管校长谈华、学年主任牛宪峰及全体高三教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年主任牛宪峰老师主持。

教学质量分析

学年主任牛宪峰老师通过详细的数据图表依次分析高三各班各学科考试情况,对比分析边缘生情况,指出各个班级存在的问题和进步的方向,以及对边缘生提出有针对性的教学安排。他指出,希望老师们能做到科学合理地备战高考,在下次考试中取得更好成绩。

校长讲话

谈校长对本次质量分析会进行了总结。谈校长指出:在齐市一模考试质量分析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针对性分析,要对不同层次的学生提出不同要求、做出不同指导,因材施教。高三年组要进一步加强集体备课,着重培养学生各学科的关键能力。在剩下的71天里全体高三教师,需要在备考中继续扎实、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质量分析会,高三年级全体教师明确了现阶段的工作重点,认识到各项复习工作必需务实有效,进一步明确了各科任课教师之间的有机配合,从学生高考全过程的角度加深对备考工作意义的认识。本次会议,为2023届高考冲刺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圈画了重点、深化了认识。高三年级教师会继续不惧艰险、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争取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