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梦想与拼搏齐飞,青春与责任同行
2023-05-29 10:40 齐大附中 

——记齐大附中高一年级组班干部竞选活动成功举行

班干部竞选活动,不仅是为班级遴选干部,更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供一次历练成长的机会。在学校统一安排下,高一各班级精心准备,在校领导、老师们、同学们,见证下高一年级组全体班级以班会的形式成功进行了班干部竞聘活动。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学生们的高光时刻吧!

活力激扬的现场

每位参加竞选的学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语言流畅,逻辑清晰,举止大方,让台下的观众刮目相看,赢得了同学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校领导、科任教师深入班级观摩竞选活动,为学生打气加油。

校长的期望

李校长深入各个旁听班级干部竞聘活动,并对全体学生提起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利用好班级干部竞聘活动,全面发展自己各项能力,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要有主人翁的意识,每个人都是班级的主人,每个人都有义务为班级建设添加一份力量,班级干部选举是为了更好团结班级,帮助大家共同努力建设班级。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