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附属高中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学校概况  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  管理制度  招生信息 
文章内容页
【附属中学】齐大附中欢迎你
2023-05-29 10:42 齐大附中 

莺啼东风暖,阳春草木新。沐浴春光的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校园里,重楼掩映,云木叠翠,生机盎然。在这清新明丽的日子里,总有太多的美好值得憧憬,总有太多的梦想值得期待。来吧,这里是莘莘学子梦想成真的希望沃土!

鹤鸣九皋,声闻于野。共享大学资源,教学业绩斐然,师资力量雄厚,办学声名远播。百位良师益友,千名奋进学子,相伴三年,结缘一世,唤发青春光彩,照亮美好前程。来吧,这里是学子们健康成长的精神家园!

昔有耕读传家,今需重教兴邦。个人发展,家族兴旺,民族复兴,离不开德行为先、启智善教的特色教育。来吧,这里是学子成才、家长放心的无悔选择!

欢迎你,2023级全体新同学!

关闭窗口

 齐齐哈尔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林艺街49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30100
ICP备案号:黑ICP备05001972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号